阿拉阿拉叶子

【黑遍全联盟/all叶/主伞修】关于叶修的背后灵先生

【好吧虐够了,来个小甜糖吧(=^▽^=)】

【背后灵先生的注视(T_T)】

专题:关于叶修的背后灵先生

1.

第一个叙述的,是黄少天先生。

他表情痛苦地,给我们讲述了来自背后灵先生的故事。

……

那是一个宴会。

那时的黄少天先生举起了他的酒杯,双颊发红,笑得一脸张狂。

“喝喝喝——不要停啊——”

……

黄少天迷迷糊糊的,举着酒杯到处晃悠。

所过之处,一片狼藉。

……

“今天的风儿多么喧闹——”

“黄少天你滚。”

叶修一脸嫌弃看着一身酒气的黄少天先生,手在鼻子前挥啊挥。

“黄少天你真的喝太多啦……”

“我没有——你骗我——叶修你怎么可以骗我呢——”

黄少天扑在叶修身上一脸委屈。

“你骗了我,你要喝酒……嗝……”

叶修目光震惊。

……

“黄少天——你别疯了——”

“不要——你也喝点嘛~甜甜的,和你一样甜~”

“啊啊黄少天你放开我——”

黄少天双眼迷离,嘴角勾起,手拿果酒。

然后准备掰开叶修的嘴。

……

“唔唔唔唔——”叶修看着黄少天邪恶的笑容,恐惧。

嘴被狠狠捏住。

然后,黄少天先生就把酒的瓶口,倒插在叶修先生的嘴里。

“哗啦哗啦~修修慢慢喝~”

“唔唔——”这是叶修先生最后的哀鸣——

……

一片寂静,黄少天发现叶修不动了。

“老叶?修修?宝宝?”

黄少天把酒仅剩不多的酒瓶拿下来,迷茫地推了推叶修。

叶修双颊通红,长长的睫毛微微颤抖。

唉……醉了?

……

嘻嘻,真诱人。

……

在黄少天先生正在欣赏时,突然背后有一只手重重打在自己脑袋上。

醉掉的黄少天先生傻傻地往后一看,当时一个很好看的男子站在自己身后,眼里有怒火。

据说,当时他们进行了以下对话——

……

“你是谁阿……”

“你舅舅。”

“哦……舅舅你怎么来了……”

“来看你舅妈来了。”

“哦……舅妈在哪里啊?”

“刚刚不是被你灌醉了吗?”

“是吗……舅舅你叫什么名字啊……”

“我叫黄沐秋。”

“对了你舅妈他喝不了太多酒,你刚刚喂太多了,赶紧送医院。”

……

黄少天瞬间酒醒了一半。

不对啊我TM哪来的舅舅——

刚刚我灌醉的不是我家修修嘛——

……

黄少天准备回头问清楚自己哪里来的舅舅时,那个男子突然消失了。

……

唉?

……

不见了?

……

然后他看向了沙发上的叶修。

面色潮红,呼吸急促。

……

我擦——我刚刚喂的是酒还是春药啊喂——

黄少天急匆匆抱起叶修就往外跑——

……

当天晚上,叶修酒精中毒。

还好救治及时,多亏黄先生的及时送疗!

……

不过黄少天先生表示,当时是舅舅叫他带舅妈去医院的。

啊呸——我到底在说什么啊——

黄少天突然想起了那个舅舅【划掉】的名字。

……

黄沐秋……

好耳熟……

……

我擦——

苏沐秋?

……

黄少天先生表示,这件事情,将成为他人生中的一大阴影。

2.

张新杰先生托了托眼镜,他开始讲述故事。

……

张新杰见到背后灵先生时,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

他们国家队正在苏黎世住旅馆。

那时的张新杰先生正在熟睡中。

但他被吵醒了。

……

他起床,看到一个白色的身影在翻他的柜子。

嗯,白色的身影。

张新杰觉得这是个梦,于是他又躺下了,继续睡眠。

翻柜子的声音还在继续,过了很久终于停了下来。

张新杰以为自己进入深度睡眠了。

结果这次,那个白色的身影,在床边轻轻地拍打着他。

……

于是张新杰愤怒地起床了,看到一个男子坐在他的床边。

张新杰先生有点慌张,因为他并不认识该男子。

但是,这时,男子开口了。

他说——

“张新杰,你感冒药放哪里去了。”

“我怎么找不到啊——”

……

张新杰先生说到这里,手指微微颤抖。

他表情沉痛地说。

“我当时怎么没有想到,他是如何在没有钥匙的情况下进来我房间的——”

……

故事还在继续。

那时的张新杰还有点半梦半醒,他当时不耐烦地翻身下床,戴上眼镜——

帮他一起找药。

“你要哪个牌子的。”

“额……要小菊花的感冒药,以前他们生病我都给他们吃这个。”

“蠢货,那是小葵花。”

……

“你拿药去干嘛?”

“我老婆发烧了,我拿药给他。”

“你老婆在哪呢?”

“可近了,就住你隔壁呢。”

“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苏沐秋。”

……

“对了张新杰,我不太方便拿给他,等会你帮我拿过去好吗?”

“嗯……好的,就住我隔壁对吧。”

“对,右手边的。”

……

于是张新杰先生在拿药过去隔壁房的时候,霍然惊醒。

不对啊——

我隔壁住的不是叶修吗?

……

当张新杰抱着一堆小葵花打开了叶修的房门时。

他看到了发烧晕在地上的中国领队。

……

……

随即,他想起来那个人的名字。

苏沐秋。

……

what?

苏沐秋——

……

张新杰先生仍然心有余悸。

“不过还好他在,不然叶修发烧烧死在房间里了,我都不知道。”

“感谢背后灵先生。”

3.

喻文州先生接受采访时,笑容微微僵硬。

随即他讲起了他和背后灵先生的故事。

……

那是一个在苏黎世的夜晚。

他们中国队一起出去吃饭。

那天,吃完之后,苏沐橙拉着楚云秀和叶修一起去逛街。

结果回来的时候,只有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个人。

叶修不见了 。

……

苏沐橙担心的说,叶修先回来了。

……

很明显,这个不带手机的中国领队,迷路了。

大家瞬间急急忙忙去找。

……

喻文州挑了一条很阴森的小路去找。

直觉告诉他,叶修一定会走这条路——

……

结果找了很久,还是一无所获。

在喻文州迷茫时,一个白衣男子拍了拍他的肩膀。

……

“你好啊,你在找人吗?”

“是的,请问你有没有见过一个穿着中国队队服,很白,很好看的男人?”

“见过见过。”

“我老婆就长这样。”

……

当时的喻文州觉得这人绝对是来捣乱的。

于是不理睬他,自己走自己的路。

那时候,那个白衣男子急了。

一把抢过他的钱包,转身就跑。

……

喻文州当时是懵逼的,直觉告诉他,那人是个小偷。

于是他追了上去。

……

不管喻文州跑得有多快,那名男子一直和他保持着同样的距离。

就是那种既让喻文州感觉追不上,又保持出现在喻文州视线里的距离。

这让喻文州很绝望。

追着追着。

他们一起绕过了一串又一串长长的路口。

又一起穿过了一条又一条长长的小巷。

然后跑到了一处视线开阔的街道。

然后喻文州撞上了迷迷糊糊找路的叶修。

……

一脸懵逼的叶修。

一脸懵逼的喻文州。

……

“文州你刚刚跑这么快?”

“不是,前辈,刚刚我找你的时候,有个人偷我钱包。”

“然后我就追他,然后就看见你了。”

……

然后叶修用看傻逼的眼神看着喻文州。

“文州你傻了?”

“你钱包不就在你手里吗?”

……

当时的喻文州震惊了。

他看了看他自己的手,正捏着一个钱包。

……

喻文州对着镜头,微微一笑。

“虽然那个白衣男子没有自我介绍,但是听前面那两位说的话,我敢确定,这位也是背后灵先生。”

“不过要感谢背后灵先生。”

“没有他,我就找不到前辈了。”

“不过提醒一句。”

“叶修,是我老婆。”

评论(36)

热度(3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