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阿拉叶子

【黑遍全联盟/all叶】 来吧来吧扑进我的怀抱【中下】


【注意 ! 前方女装大佬修修出没】

“神圣之火——”

张新杰高高举起的十字架。

……

鱼唇的人类——

接受奶妈的怒火吧——

……

这是叶修今天所经历的第三次懵逼。

……

台下的楚云秀欲哭无泪。

张新杰,你个毒奶粉批发商。

……

……

舞台保持着沉默。

张新杰的十字架闪着圣光。

……

事实证明,周泽楷是个很聪明的孩子。

呆毛一抖,灵光一闪——

这个聪明的孩子,他已经知道,他应该做什么了 !

——

“biubiu——”

周泽楷微微眯眼,把手做枪状,对准了张新杰的额头。

“biubiubiu——”

……

???

……

“神圣之火——”

“biubiu——”

“神圣之火——”

“biubiubiu——”

……

叶修,目瞪口呆。

台下众人,目瞪口呆。

冯主席,哦,已经晕过去了。

……

“周泽楷——周泽楷——”

苏沐橙快疯了,在台下手都抖了。

“周泽楷——”

……

“biubiu——”

“biubiu——”

……

然后,苏沐橙看到了来自台上叶修生无可恋的目光。

那种濒临绝境的绝望。

……

What can I do?

What can I do now? ???

……

沉迷biubiu的周泽楷,他神情严肃。

……

“周泽楷——”

“周泽楷——”

苏沐橙在下面喊得撕心裂肺,连观众都隐隐约约听到了什么。

然而当事人,他还在biubiu。

……

无论对手是谁,我始终相信轮回可以获胜!

周泽楷两眼放光 ——

……

然而,在五分钟后,周泽楷的biubiu手,垂下了。

他目光震惊。

我,输了。

我已经没血了——

我输给了奶妈——

……

慢慢站起身,正视着张新杰的目光。

坚定——

“你赢了,我输了。”

然后失落地转身,慢慢下台。

……

what?

你们是怎样分出胜负的?

what?

……

张新杰脸上自信的微笑。

他以胜利者的姿态蹲下。

目光紧紧注视着一脸懵逼的叶修。

……

“我赢了——”

“叶修,你愿意做我的压寨夫人吗?。”

……

233333333?

压寨夫人?

叶修忍住了自己灌张新杰毒奶粉的欲望。

……

台下,再次脱缰的孙翔。

“放开我——叶修被逼婚了啊——你们这群疯子啊啊——叶修你撑住我来了——”

“唐昊! 快给他灌六个核桃——”

“我现在觉得该喝六个核桃的不是他,是我……”

……

叶修看着张新杰自信的笑容。

心情复杂。

他可能看见的,是个假的张新杰。

……

眼睛忽然睁大。

叶修的嘴慢慢张开——

他看到了什么——

——

张新杰背后,一个黑影微笑着。

扫把头对准了张新杰的脑袋。

大小眼充满着怜悯——

……

叶修目光恐惧 。

他看到王杰希穿着女装,微笑着,把扫把头往张新杰头上戳。

狠狠地,戳。

……

“擦——王杰希什么时候跑上去了——”

楚云秀歇里斯底地抓着头发,大脑空虚。

“天啊说好的剧本呢——老娘的言情大片呢——”

……

张新杰被扫把一戳。

他怔了一下子。

忽然奋起的怒火——

……

张新杰的发型乱了——

不对称了——

……

不对称的王杰希看着不对称的张新杰。

笑了。

……

然后,张新杰黑着脸,跑下台。

他要去找梳子——

……

发型不对称?

不存在的!

张新杰的发型,一定会是最完美的——

……

???

……

王杰希看着坐在地上,从头到尾几乎没说过话的女主角。

轻轻一笑。

然后大长腿一跨——

王杰希骑上了扫把 !

……

what?

骑扫把?

王杰希你醒醒——

……

然而,王杰希微笑渗人。

他伸出手。

……

“叶修,跟我走。”

“我们一起骑着灭绝星辰回微草吧。”

“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你就是微草的妈妈——”

……

微草……

妈妈!!??

……

叶修当时精神恍惚。

于是很懵逼地,牵住了王杰希伸出的手。

然后又是大长腿一跨。

他也骑上了舞台的扫把。

……

哦,不。

这是灭绝星辰。

……

然后观众就看着,看着。

看着王杰希和叶修,骑着扫把。

四只脚在地上步伐一致地挪动着。

……

左,右,左。

左,右,左。

……

???

你们这是要走下台吗——

……

你们下台了,那还演什么——

突然,苏沐橙意识到了什么。

还有得挽救——

她以自己最快的速度跑到播音室。

……

她差点忘了——

旁白的力量也是很强大的——

……

就在王杰希和叶修跨着扫把,极其统一地走下舞台时。

尘封已久的播音声响起。

……

甜美的女声。

……

“王杰希突如其来地打败了路边变态小混混张新杰。”

“可就在王杰希要带着叶修离开时——“

”叶修却摔下了扫把。”

……

摔。

下。

扫。

把?

……

呵呵,呵呵。

厉害。

厉害。

……

叶修清醒起来。

他意识到。

这是表演。

表演。

表演。

……

于是,他又准备跨回去。

他要离开王杰希的灭绝星辰——

……

然后叶修就不小心被王杰希的扫把狠狠一绊。

果然,重重地,扑街了。

……

无论如何,这出魔幻【划掉】言情剧,终于走上正轨了。

……

邪恶女二喻文州和花心男张佳乐,终于上台了。

他们冷漠地手挽手。

……

不不不,你们不是情侣吗?

亲密点啊——

楚云秀要跪了——

……

“啊,张佳乐,你是更爱我,还是更爱修修?”

面无表情。

“啊,喻文州,我当然更爱你。”

面无表情。

“呵,张佳乐,你看叶修摔倒了。”

“呵,他摔就摔吧,你别摔就好。”

“啊,张佳乐,你可真关心我。”

“啊,喻文州,我当然关心你。”

……

你们……

苏沐橙哭晕在厕所。

能不能认真点读台词——

……

没办法啊……

实在没感觉。

……

喻文州奇迹般面无表情。

张佳乐头上的小花不再盛开。

……

他们看了看对方。

……

情侣?

呵呵。

评论(25)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