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阿拉叶子

【黑遍全联盟/all叶】陪你疯

【粉丝破二百福利(=^▽^=)】

【请坚持看到最后 (*^▽^*) 】

【突然觉得是不是该码个长篇了╰(*´︶`*)╯】

1.

最近的大家,都好奇怪。

少天不爱说话了,一直眼睛红红盯着我看。

文州不那么喜欢脏心笑了。

小周……话更少了。

嗯……

……

还真是奇怪啊。

2.

我在文州桌子上,找到那份联盟一直没发给自己的体检单。

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很疑惑地拆开。

然后就怔了。

……

默默地合上。

我开始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啊……

肺癌?

3.

最近睡不着。

一个快死的人,怎么能浪费最后的时光呢?

但是我可以做些什么,我却完全不知道。

怎么办啊……

4.

沐橙问我想去哪里看看,尽管说。

我努力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告诉她。

去哪里都好啊,去你喜欢的那些地方吧。

……

然后沐橙就哭了。

一边笑一边哭。

……

她说。

她最想去的地方,就是以前的家。

有我,有沐秋,有她的家。

……

我笑了。

心里却很疼。

傻姑娘,这怎么可能呢?

我们……回不去的。

5.

最后还是被黄少天他们拉去加拿大了。

真累啊。

明明是很开心的旅行。

人人却都在忍着不哭。

……

嗯……

最近有点咳嗽。

6.

最近胸口好疼。

咳嗽一次就扯着疼。

真的是……

老了。

7.

叶秋来了。

笨蛋弟弟啊。

他晚上硬要和我睡,还拼命叫我混账哥哥。

明明眼睛都红了,还倔呢。

……

叶秋真是笨蛋啊。

睡觉的时候,在旁边一抽一抽地哭。

当我不知道呢。

……

终于等到他睡着了。

我却忍不住了。

8.

一生的时间很短暂。

我现在倒是知道了。

不仅短暂啊……

还很疼。

9.

文州最近做菜都好清淡。

……

不过我觉得我暴露了。

因为在吃饭的时候,我突然忍不住哭了。

……

没办法。

吃饭的时候,我看到黄少天对着一桌的清淡食物,有点迷茫。

然后又看了看我。

最后他默默低下头。

硬生生把自己最不喜欢的清蒸秋葵,一口一口吃掉。

10.

哈……

全身都好疼……

还有点烫。

我没有去找文州他们,只是像以前在嘉世那样,瞒着雪峰,喝下一大瓶冷水。

听说这样能降温。

11.

还好我不是医生。

不然肯定会是个庸医。

真是难受……

12.

小周来了。

然后来摸我额头。

我不给他摸。

然后他就死要摸。

……

发烧了,被发现了。

小周把我抱了出去。

真是尴尬啊,一个大男人。

……

要不是我痛得动不了,我绝对会自己走的。

13.

张新杰说,必须要去医院了。

我说,我不去。

……

我说我全都知道了。

然后他们就不说话了。

……

我好像惹哭了沐橙啊……

14.

我一个晚上都疼得不行,不过还好。

早上的时候就没那么疼了。

15.

今天他们突然很严肃地告诉我。

你现在想去哪里,我们都不会管你了。

……

那时心里凉嗖嗖的。

我的笑容有点僵硬。

……

然而他们又说。

因为,我们决定,陪你疯。

16.

我们去了好多地方。

17.

真的好开心。

都忘记疼了。

巴黎,新加坡,澳大利亚……

真的是疯了好久。

小周说,等我身体好了,就带我去南极看企鹅。

哈哈。

只可惜没有那天了。

18.

我在医院。

我好像晕倒了。

自己反而没什么感觉啊。

两眼一黑,然后就没有了。

19.

没得继续疯了。

要在医院好好躺着。

失落。

20.

拔针头感觉挺爽的。

还一下子拔了八个。

好吧,是有那么一丢丢疼。

我把病号服换了。

网上买了机票,我必须准时。

……

抱歉。

21.

飞机场很大,差点上错飞机去南亚,哈哈。

我都已经去过了。

不过嘛,我现在最想去的地方,是中国。

我的国家啊。

22.

飞机真的好快。

一下子就到了。

23.

我回到H市了。

去了南山公墓。

……

沐秋你个傻帽,我来陪你了。

在这里笑了十几年,累不累?

抱歉啊。

沐橙,我可能照顾不了了。

毕竟现在,还是她照顾我来着。

24.

唉……被捉回去了。

25.

……

【H市】

周泽楷抱着奄奄一息的叶修,拼了命地跑到医院。

仿佛快要窒息。

……

怀里的人很轻。

还有点冰。

……

喻文州一行人也在后面追着。

叶修觉得自己恍恍惚惚的。

……

天知道喻文州他们在南山公墓看到被雨淋了一夜的叶修时,那种恐惧的感觉有多可怕。

……

等待着急诊的结果。

黄少天一言不发,目光沉重。

……

好起来……

好起来,我们再一起疯,好不好?

……

不知道过了多久啊……

……

ICU的灯,暗了下来。

主治医生是个瘦巴巴的小伙子,急匆匆从里面出来。

……

“谁是叶修的家属——”

“我——”

叶秋站起身子,目光急切。

却又很害怕。

……

……

一片寂静。

叶秋的脑袋深深地埋了下去。

……

“他是你哥哥?”

“……嗯。”

……

“太胡来了吧——病人贫血加胃病加肺部发炎,你们就放着他去淋了一晚上的雨??太胡来了,你这个弟弟当的不称职啊——”

……

“啊?”

黄少天抬起头,目光惊愕。

“胃病,贫血,肺部发炎?”

……

孙翔眼睛瞪得鬼大。

王杰希两只眼睛一样大了。

喻文州懵逼了。

……

“你是说……他没有肺癌?”

苏沐橙捂着嘴,眼泪流了下来。

……

“没有啊……”看着这群泪涕横下的人,小伙子有点傻。

……

……

叶修醒来的时候,一群人看着他。

目光专注。

……

吓死人。

这是悲伤过头嘛?

……

然而下一秒,他就看到一群大男人眼泪汪汪了。

是很激动的泪光。

叶修懵了。

……

然后黄少天抹了抹眼泪,笑得灿烂。

……

“嘿,叶修。”

“我们可以去南极看企鹅了。”

……

世界总会有怜悯心。

他把最好的你完完整整地还给了我们。

那就让我们用剩下的全部年岁——

陪你疯,陪你嗨。

评论(47)

热度(392)